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8日 10:07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与安排,1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同志,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全体总支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我院党总支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根据学院工作实际,与教职员工进行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下发意见征集表,广泛收集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务实整改措施。

会上,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代表学院党总支对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回顾了党总支一年来所作的工作,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廉政建设、教学管理、职工思想动态等五个方面,深刻查找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准了问题,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为今后班子团结协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陈欣委员对我院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找准了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履行主体责任;三是牢固宗旨意识,主动接受各项监督。(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