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6日 17:51 计算机学院 点击:[]

本网讯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计算机学院党总支1月15日在231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长江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纪委付建威同志随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汉敏同志主持。

刘汉敏同志汇报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总支所有成员认真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查找班子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并广泛征求师生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班子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并代表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根据每个人的发言提纲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长江同志对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陈长江同志认为计算机学院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规范,自我剖析准确,自我批评精准,“照准了镜子”、“正了衣冠”、“出了汗”,达到了以批评促进团结、以批评促进步的目的。

最后,陈长江同志对计算机学院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战斗力;二是要根据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总结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时间表;三是要对已做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工作进行提炼,以“特高”建设为契机,在特色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计算机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