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6日 17:28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2018年度士官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安排,士官学院党总支于1月15日下午14:00在14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专题度民主生活,院党委委员李友虎同志、院纪委高秀丽同志参加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申甲成同志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申甲成同志就认真完成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制定、问题查摆、意见梳理、谈心谈话、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的撰写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进行介绍,随后,代表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与会总支委员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做对照检查发言,总支班子成员之间既开展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的自我批评,又开展了严肃认真、推心置腹的相互批评。根据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党总支班子从深层次分析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党委委员李友虎在认真听取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士官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上各位总支委员能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不拒揭丑亮短并相互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希望大家通过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分析原因,将整改落到实处,争取下一年度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绩。同时李委员还对士官学院党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占位,认真落实一岗三责;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把工作做细、做实;三要认履职尽责,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