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年01月16日 17:26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团委党支部于1月15日下午在120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党委委员李友虎同志和团委党支部书记武蕾、团委副书记姜层、团委干事杨荟卉共4名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由团委党支部书记武蕾同志主持。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随后,武蕾书记从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这些方面进行了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和对照检查,各位党支部成员提出了对团委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意见和建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团委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评选出本年度优秀党员。(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