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6日 13:34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工作部署,1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黄士华出席会议并点评。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晓春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晓春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聚焦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强化理论武装,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作风等三方面查找了马院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易晓春同志作了自我批评,总支委员本着对马院、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总支工作和易晓春同志个人开展了客观严肃的批评,提出了真诚的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黄士华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马院总支能正视问题,直面不足,剖析问题客观深刻,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学习形式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研学,要出理论成果;二是要继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监管,丝毫不能含糊和松懈;二是进一步增强党总支凝聚力、活力,做到“五个到位”,力争把马院党总支建成标杆总支;四是要进一步开拓创新,克难攻坚,打开工作新局面;五是要抓好整改落实,立说立改。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问题的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真抓实改,推动马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易晓春同志代表马院对黄书记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提炼和梳理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马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