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省集训队
2019年01月15日 23:33 计算机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湖北省人社厅传来消息,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参赛项目云计算湖北省集训队已于日前组成,我院18级网络专业参赛选手秦飞天喜入省集训队。

秦飞天同学(右二)入选湖北省集训队

2018年11月,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发出通知,将于12月份举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参赛项目云计算湖北省选拨赛。由于时间紧,加之目前我院没有云计算专业学生,计算机学院经讨论决定,在网络专业中不拘一格选拔参赛选手。我们不仅关心候选选手的知识面,更看重其接受知识的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及平时学习的自觉性等因素。经过仔细慎重综合考虑,最终我们挑选出了4位参赛选手,1位18级学生,3位17级学生。根据我们自身的情况,参赛师生深知比赛难度巨大,不仅时间紧,而且选手底子薄。在陶洁等老师的带领下,4位选手不分白天黑夜,也不管平时和周末,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终于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12月22日,我院参加了省人社厅在江汉大学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选拔赛,4名选手共获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

今天,省人社厅再次传来好消息: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新增参赛项目湖北省集训基地和集训队员名单的通知》(鄂人社办函[2019]2号)得知,我院18级秦飞天同学成功加入省集训队。(计算机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