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致远 求实问学——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
2018年12月10日 17:26 学工处 点击:[]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4:00,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黄士华出席大会并参与了现场颁奖。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院团委五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

党委书记黄士华给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今年的表彰大会以“立德致远求实问学”为主题,使用“厚德养正明理修身”、“敏而好学学无止境”、“躬行践履笃行人生”、“携手同行共同成长”四个篇章,两名新闻中心主持人穿插案例讲解,以主题教育课的方式对本年度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9个类别、61名学生先进个人、集体获奖代表接受了与会领导的现场颁奖。

2017-2018学年,学院共评选出包括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学院综合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奖、竞赛活动奖、社会工作奖、精神文明奖在内的先进个人2699人;表彰包括先进班集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18个。(学生工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