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志愿者消防队成立大会
2018年11月30日 18:08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我院与汉阳消防大队联谊共建暨武汉船院大学生志愿者消防队成立大会于11月28日下午3点三号会议厅召开。汉阳消防队大队长巴荣兵、警官黄玲、我院院长魏少峰、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学工处副处长王金娥、院团委副书记姜层出席大会,50名士官生志愿者消防队员参会。大会由保卫处处长喻志刚主持。

魏少峰院长致辞


巴荣兵队长讲话


大会现场


魏少峰在大会上致辞。他说:“希望志愿者消防队员们在这个特殊而重要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和谐、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消防队的组建不仅要大家将消防知识传播辐射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同时也要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在消防部门的指导下走出校门,服务社会。”

对于组建志愿者消防队,巴荣兵队长表示,大学生志愿者消防队的组建为船院消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做好了消防安全屏障,同时他就消防安全问题给出了两点建议:加强业务训练和进行消防宣传,并向我院授牌。

我院学生代表、18931班的周子皓也在会上发言,呼吁大学生努力学习消防知识、自觉遵守消防法规,表示志愿者消防队将以努力实现提高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增强学院抗御火灾能力为目标,为建设和谐、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户外培训


会后,志愿者消防队员们在巴荣兵大队长和黄玲警官的带领下来到户外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宋志鑫 刘慧 摄影 甘立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