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8年海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座谈会
2018年11月14日 10:33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7日-8日,海政兵员和文职人员局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海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海军机关领导、作战部队领导、海军部队院校领导、地方院校领导,学院陈长江副院长、士官学院吴峰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军地对接双方如何加强联合培养、推进深度融合和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内容。会上,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季永青教授介绍了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经验,与会代表分组就加强和改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发言。我院陈长江副院长指出,要建立完善的军地衔接机制和地区士官生培养协作组织,加强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要由部队相关职能部门牵头,制订专业教学标准、军政训练标准与评估考核标准,使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对接军队的人才需求,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

海军政治工作部兵员与文职人员局局长石齐全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定向培养士官的重要性,积极落实士官队伍培养措施;二是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建立军地衔接良好沟通机制;三是推进海军队伍建设的创新发展,为建设一流海军打好基础。他希望相关单位积极发挥核心专业培养优势,将定向培养士官生培养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