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大赛中获二等奖
2018年10月30日 12:17 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 20181020日,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现场总评在东莞图书馆举行,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原副校长张凤昌等十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评委们数轮投票及讨论评议,最后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200名。我院16162班汪丽同学的作品照亮荣获二等奖,16162班翟雪莲同学的新时代 新阅读 新未来荣获优秀奖,贾嘉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二等奖作品:《照亮》  16162班 汪丽

 

优秀奖作品:《新时代 新阅读 新未来》  16162班 翟雪莲

 

我院图书馆积极宣传、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创意设计大赛活动,与建筑设计学院沟通,指定3位指导老师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进行了为期四个多月的『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作品的创作设计工作,于927日完成了学生作品创作、上传、校内专家评审及推荐工作。

本次大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参赛范围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高职图书馆等在内,共有1168个图书馆报名作为组织单位参与大赛,17796名读者报名,通过审核作品13925件,进入初评的作品共2070件,我院5件作品入围初评。网络初评由23位专家评委对2070件入围作品在线完成打分,最终评选出302件作品参加现场总评,我院2件作品入围。

 

评审会现场

 

本届大赛主题为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参赛读者围绕该主题开展阅读推广海报创意设计,优秀作品拟在全国各图书馆巡展,并应用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以及与阅读推广相关的文创产品开发。大赛旨在响应国家大力支持和发展文化创意与设计服务的政策,全力推动书香中国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鼓励优秀设计人才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让更多读者参与阅读推广,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图书馆 许翠珍)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