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捐赠仪式
2018年09月29日 11:29 船海学院、校企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我院与浙江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捐赠仪式。此次捐赠由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捐赠焊接机器人一套。

党委委员陈欣代表学院发言

浙江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潭先生讲话

出席签约捐赠仪式的有浙江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潭先生、人事经理李伟峰先生、学院党委委员陈欣、招就处处长赵志峰、校企合作处副处长莫晓瑾、工业中心副主任赵跃忠、船海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小军、副书记饶建波等。会议由郭小军主持。

陈委员代表学院发言,陈委员就企业对我院教学、就业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有更深入的合作。陈委员对校企合作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课程能融入学校教学,全面提高学生职业素养;二是希望企业技术专家能到校指导;三是希望老师能到企业去,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使企业、学校和学生在人才市场竞争中实现多方共赢。

仪式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龙潭先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赞扬了我院的人才质量,也表示企业愿意派各类专家来校参与教学活动,邀请学校老师到企业去,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项目。

最后龙潭先生代表麒盛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进行了捐赠,陈委员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船海学院、校企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