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我院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11日 17:48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9月10日下午,为表彰先进,庆祝第34个教师节,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教师节暨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教师代表共同参会。大会由副院长邹响林主持。

院党委书记黄士华讲话

院长魏少峰宣读学院年度表彰决定

院党委副书记卢斌宣读七一表彰决定

副院长邹响林主持大会

卢斌副书记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魏少峰院长宣读了“年度表彰决定”。一百四十余名教师分别获得了“最佳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七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周宇,“师德先进个人”代表、学工处副处长王金娥,“优秀教师”代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生力军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校企合作交流处祁彪分别进行发言,分享了教师职业的拼搏、荣光与骄傲。

院党委书记黄士华为获奖代表颁奖

院长魏少峰为获奖教师颁奖

院党委副书记卢斌为获奖教师颁奖

纪委书记占东光为获奖教师颁奖

副院长邹响林为获奖教师颁奖

副院长肖亚明为获奖教师颁奖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友虎为获奖教师颁奖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为获奖教师颁奖

表彰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过去一年,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团结一心、克难奋进,潜心教书、精心育人,用心血和汗水、学识与智慧,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全面落实,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黄士华说,全院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我校学风状况,希望每一名教师都有主动担起培育和维护优良学风之责;要把握师德师风与校风学风的关系,以良好师风引领优良学风。希望每一名教师要发挥师德师风的育人主导作用,以良好师风引领优良学风的形成,要做引导“小鱼”正确前行的“大鱼”;要自觉弘扬高尚师德,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希望每一名教师按照习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努力践行“道业相融、师生相和、理实相济、教研相长”16字教风,不断的自我发展、提高和完善,更好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