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六项大奖
2018年09月09日 09:58 学工处 点击:[]

本网讯  9月8日,我院2017年会计专业毕业生王玉为项目负责人、周芸、姜层两位老师指导的“红安县万盛农业观光有限公司”初创组项目参加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与来自全省高校的大学生同场竞技,最终斩获湖北省复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共推荐52项作品进入湖北省复赛,其中主赛道45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项。我院除了经网络评审推荐进入省复赛现场赛并荣获银奖作品外,还有共计5项作品在网络评审阶段脱颖而出,荣获各类大奖,分别是:以建筑学院张洋为团队负责人、贾佳老师指导的“一款智能家用室外宠物喂食器”项目和以机械学院陈洋为团队负责人、郑丽萍老师指导的“互联网+农业合作社+乡村振兴”项目荣获湖北省复赛铜奖;以电气学院张恒为团队负责人、胡燕妮老师指导的“老人多功能呼救怀表”项目荣获最佳设计奖;以计算机学院周昪为团队负责人、汪洋老师指导的“新视野-智能型盲杖”项目和以机械学院唐浩为为项目负责人、龚旋老师指导的“智能化卡盘”项目荣获优秀创意奖。

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学工处 创新创业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