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钛合金焊接技术培训班”理论课程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8年07月05日 17:44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73日下午3点,我院与武船重工校企合作创新项目钛合金焊接技术培训班理论课程结业典礼在图书馆3号会议室隆重举行。钛合金班是武船重工在我院开设的定制班,也是学院与企业为培养高端特殊技术人才的首次合作尝试。

 

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讲话

钛合金焊接技术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出席典礼的有武船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何道远、武船机电模块公司总经理刘仁武武船机电模块公司总工程师张日恒武船工程技术学校校长孙海兵全国技能大师湖北首届十大工匠代能武,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校企合作处处长邱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少艾,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陈彬,副院长彭公武,总支副书记游翔,焊接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兼班主任孙淑侠以及24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陈彬院长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的现场观看了半年培训的回顾短片后,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五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优秀学陈晨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他表达了对单位、学以及所有授课教师的感谢,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学习本领,为公司为国家做出贡献。

武船集团公司旗下武船工程技术学校孙海兵校长、武船机电模块公司刘仁武总经理、武船人力资源部何道远部长分别发表讲话。孙海兵校长在典礼上此次钛合金焊接技术培训班的建立实施工作非常满意我院及全体参训教师的工作表示感谢仁武总经理强调了开办钛合金焊接技术班的重要性以及钛合金焊接技术人才的珍贵性,对学员的到来非常期待;何道远部长对次校企合作模式给予高度肯定,表示今后继续与我院合作开展多方面的高端技能人才联合培养。

 

集体合影留念

委员代表武船重工集团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培训机会表示感谢,指出次校企合作联合培训是院与武船重工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鲜活案例,院会以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相信院与武船重工集团公司的合作也会更加密切。陈委员还向学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培养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富于创造、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工匠精神打磨中国制造,为实现海洋强国和造船强国作出贡献。(船海学院:孙淑侠)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