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2018年06月15日 19:39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英国斯旺西大学国际学院招生部主任Steven Baker先生,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项目总监张蕾,斯旺西大学武汉地区项目负责机构翼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萌萌、夏凡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少艾,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邱华、副院长郭小军、干事王嘉妮参加了交流合作洽谈会。

英国斯旺西大学代表来我院访问

洽谈会上,陈欣委员对Steven Baker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国际交流开展情况;斯旺西大学武汉地区项目负责机构翼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萌萌介绍了斯旺西大学的历史、专业开设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与合作专业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初步达成了部分专业开展专升硕、中外合作办学、交换生等项目合作意向。负责人刘萌萌在会上汇报了前期两校合作的专升硕项目的运行情况,我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李东来同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苗依婷同学经过近五个月的语言学习培训,将分别于今年七月及九月赴英国斯旺西大学开展硕士预科学习,为进入斯旺西大学硕士正式课程做准备。

双方互赠礼物

两校间的积极合作为国内专科毕业生提供了短期内提高学历及自身综合实力的有效途径,增强了中英高校间的人才交流与教育资源共享。(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