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响林副院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党建督导检查
2018年06月15日 15:30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6月学院党政重点工作安排的要求,6月15日上午,邹响林副院长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督导检查,科研处姚新处长、校企合作交流处邱华处长陪同。

督导检查中,邹院长传达了《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试行)》(党发[2018]15号)和《学院<关于落实全省高校大宣讲大督查大调研实施方案>的工作方案》(党发[2018]21号)文件精神,督促要学习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

随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焦文渊同志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情况、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副书记雷琳同志、副院长陈三华同志也分别从学生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纪检监察工作、课前三分钟等方面做了汇报。

最后,邹院长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他提到要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基层党总支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总支,具体要做到两点:一是要加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将学习内容进行梳理,经常学经常看会有启发,学习要积极、主动、有兴趣,要乐学;二是要适应新形势,创建党建工作的新局面。要按照党建工作总要求抓党建;要围绕业务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要突出重点抓党建;要与时俱进抓党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