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8年06月13日 09:51 校企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重庆市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周旭、重庆工港致慧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壮志、营销总监李松等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工作访问。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代表学院接待了来访的政企领导,国资处处长易克耀、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吕金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少艾,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邱华、副处长郭小军、干事王嘉妮参加了交流。

重庆市南坪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领导来我校访问交流

陈欣委员代表学院对周旭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教育教学特点和优势专业。随后,杨壮志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提出希望与我院合作的意愿,共同搭建智能制造大平台,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愿景。周旭部长介绍,目前,重庆已有多所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共同成立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这一合作模式在重庆取得了较显著的成效。

此次会谈提出了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开拓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思路。(校企合作交流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