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基本账户换行工作布置会
2018年06月08日 13:10 财务处 点击:[]

本网讯,6月7日下午4点,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基本账户换行工作布置会,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魏少峰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肖亚明副院长主持。

财务处朱春浩处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账户招投标及中标银行情况,对下一步教职工和学生更换银行卡、公务卡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财务处下发了《关于做好更换职工工资卡及公务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更换学生银行卡工作的通知》等相关通知,明确了工作流程、细则。

肖亚明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并要求各单位(部门)协同财务处完成好此次开卡激活工作。

魏少峰院长针对换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部门)配合工作,完成好开新卡的工作;二是要求财务处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及服务工作;三是要求财务处做好与银行对接工作,将换行工作有序完成。(财务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