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工作布置会
2018年06月05日 12:28 后勤基建处 点击:[]

本网讯  为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改善城市水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管理水平,推进汉阳区利用专项资金对我院校园内实施雨污分流工程高质量按计划完成,学院于6月5日上午召开了校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肖亚明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及学院雨污分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通过前期详细周密的现场勘察,并多次与汉阳区市政公司磋商优化方案,学院雨污分流工程设计、施工方案得以最终确认,后勤基建管理处在此基础上绘制了我院雨污分流具体施工线路图,明确了工程实施范围、管线具体走向、施工区段划分及相应需要拆除的建筑物等,让工程整体面貌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听取了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后,肖亚明副院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准备,做好分管范围内的管线排查工作,并切实做好施工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及沟通协调工作。

魏少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雨污分流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认识上要端正。工程虽然是市政工程,但也是一项造福学院的民生工程,利市利校;三、施工期间安排要周密。严格落实分区施工计划,保障广大师生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对此次拆迁范围内的临时建筑,原则上不再恢复。加强宣传,争取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黄士华书记指出,此项工程时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并发表重要讲话后,既是我院深刻认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意义,保护母亲河的具体行动,也是我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大家:一、强化安全监管。强化与施工企业的安全责任要求,做好校内自身安全警示工作;二、各部门在协同推进上要下功夫。牵头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其他部门积极配合;三、把握时间进度和质量要求,力争在开学前完成施工,并恢复校园面貌;四、做好文明施工,确保相关人员自身人身安全,杜绝出现施工安全事故,将此项利于学院长治久安的工作做好。(后勤基建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