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总结创新,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后勤基建管理处召开2017年后勤集团服务满意度测评暨工作座谈会
2018年03月15日 16:41 后勤基建处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提高后勤保障工作的服务质量及综合管理水平,强化责任目标考核监管。3月15日上午在后勤服务集团会议室,由后勤基建管理处主持召开了2017年度后勤集团服务满意度测评暨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分管院领导肖亚明副院长、各后勤协同监督管理部门、教职工及后勤服务集团代表。

后勤服务集团经理李辉东首先从集团作风建设、后勤保障精细化管理等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17年管理服务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查找,提出了2018年工作改进思路。接着后勤基建管理处副处长赵鄂桂对2017年后勤服务日常考核工作的思路、制度创新、检查形式及全年量化考核结果等进行了全面阐述。各与会代表听完情况介绍后,在肯定了去年后勤集团服务保障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就学生住宿、餐饮质量与环境、水电维修响应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2017年度后勤集团服务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最后肖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效,在进一步分析去年后勤服务集团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5条工作亮点和3点不足,对2018年重点工作突破提出了3方面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后勤服务集团不仅收获到中肯的意见,更得到了教职工的肯定和鼓励,相信在2018年,后勤服务集团一定会以十九大精神为引导,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取得让全体师生更加满意的成绩。(后勤基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