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少峰院长带队赴黄冈慰问2018届武警定向培养士官
2018年03月09日 17:25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离2018届武警定向培养士官入伍集训已两个月有余,他们在部队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如何?带着母校的关怀和慰问,3月9日,魏少峰院长带队赴武警黄冈支队看望了这群“最可爱的人”。

上午十时许,慰问车队抵达武警黄冈支队,在陈建林支队长、黎本军政委的陪同下,魏少峰院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士官生的学习、生活和训练场所,得知武警湖北总队、黄冈支队对我院士官生在各方面“重点照顾”后,魏少峰院长连连表示感谢。

慰问当日,恰逢武警部队举行士官授衔仪式,武警湖北总队戴昌武处长也亲临指导。礼堂内,等待授衔的士官生们斗志昂扬、整齐就坐,雷鸣般的掌声是他们欢迎母校老师最好的行动。仪式上,武警黄冈支队政治部主任金旺生宣读了授衔仪式85人名单,戴昌武、魏少峰、陈建林、李友虎、黎本军等领导为士官代表授衔,全体士官随后进行了庄严而响亮的宣誓。

“这批士官生的素质很高,适应和领悟能力强,还有不少人多才多艺,先后多次参与军地联合演出,获得了广泛好评”,具体负责士官集训刘指导员对这批士官非常满意。在汇报表演中,他们的队列、格斗、盾术等基本功展示,博得母校老师交口称赞。“他们的变化确实巨大,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军政素养,都比学校期间提高不少”,电气学院士官班班主任申甲成老师高兴地说。

看完士官生的集训表现后,魏少峰院长对他们各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武警部队派出精兵强将来指导训练表示感谢,并勉励士官生在今后的训练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建功立业,不负党、国家、人民和母校所托。最后,魏院长与部队进行了慰问品交接,并与士官生合影留念。(招生就业指导处 陈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