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院长肖亚明应邀到联系教学单位和分管单位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9日 16:29 机械学院、后勤集团、财务处、基建处 点击:[]

本网讯 为更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7日下午,我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亚明同志应邀为机械学院党总支、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基建处支部、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技实训大楼8405教室讲党课。肖副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为主题宣讲十九大精神。

肖副院长从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详细深刻地简述了十九大的精神核心,进一步帮助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地深入学习领会了十九大精神。

肖副院长号召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思想、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并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学院更进一步的发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更好地践行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肖副院长的讲解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思想开阔,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进一步地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机械学院 后勤集团 财务处 基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