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互动会
2017年11月16日 16:35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16日中午,在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后,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阎占定教授与思政课老师在三号会议室带领大家举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互动会作进一步的研讨和交流。

互动会现场

阎占定教授讲话

阎教授指出:“学习宣讲的会议精神要有针对性和及时性。学习宣讲要在务实求效上下功夫,不能搞形式主义。要认识,认真全面、准确、重点学习,坚持‘六个聚焦’。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懂、弄通、做实。要用心学习、用心领悟,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

思政课部老师易晓春在会上也与阎教授交流了看法。他表示:“马克思主义理论是一个综合性学科,不能小看它。在学习时将它作为一门科学,与学生所学专业相对接才会有所收获。思想政治教育不仅仅是思想理论课、道德课,它与同学们的专业课紧密相连,也是大家的‘指导课’,在学习中遇到问题都可以来找‘马克思’。”他还补充道:“我们要从学生代表抓起,让他们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让学生牢记主席的教诲,把握学生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黄士华书记总结道:“目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希望以后也能以面对面互动的方式与师生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我们今后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学,要创新学习宣讲方式,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徐华杰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