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建队仪式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6日 13:3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3时,我院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建队仪式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院长魏少峰、市网信办信息中心主任王留军、市综治办社会协调处处长周罡、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鲁艺兵、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万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我院五十名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与了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

我院院长魏少峰致辞

仪式开始,首先由我院院长魏少峰致辞。他在致辞中指出,学院学生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与安局网安支队缔结共建关系,有利于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共建工作,巩固和发展警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魏院长对我院的学生网络安全大使提出了要求,作为网络安全大使,必须坚定自己的立场、德法兼修,做到知行合一,胸怀天下,为网络安全教育传播正能量,并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万红发表讲话

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鲁艺兵发表讲话

随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支队长万红宣读《关于组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的意见》,参会领导向我院网络安全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随后我院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形象大使陈莹同学宣读倡议书。紧接着,网络安全志愿者代表刘体俊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在仪式的最后,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鲁艺兵向我院形象大使陈莹同学授牌并发表讲话。

此次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与法制观念奠定了基础,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王欣玥 刘胜男 吴镕熙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