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精神
2017年11月09日 09:29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精神。会议由院长魏少峰主持,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领学并作了重要讲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黄士华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并发表讲话

魏少峰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会上,黄士华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同志在轮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黄书记指出,省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专门举办全省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进行集中学习,蒋超良书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继续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新时代改革发展的精气神进一步凝聚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黄士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院师生要深入开展系统的学习,做到十个“弄清楚”:一是弄清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二是弄清楚党的奋斗历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历程;三是弄清楚历史方位和时代特征;四是弄清楚五年来的历史成就和重大变革;五是弄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六是弄清楚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工作安排;七是弄清楚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之间的关系;八是弄清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九是弄清楚党章的新规定;十是弄清楚职业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黄书记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系统组织、认真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体现在今年的重要工作和明年的重点工作谋划上来,最终落脚到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上来。在会上,黄士华书记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魏少峰院长要求,我们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院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不断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落实一岗双责,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突出实践特色,加强统筹谋划,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党委的重要工作部署,推动学院创建优质高职院校,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