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政治工作部来我院调研
2017年11月08日 17:00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7日,海军政治工作部兵员和文职人员局兵员处裴笑冰参谋,就海军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来我院调研。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友虎委员代表学院汇报了士官生培养工作整体情况;魏少峰院长对海军部队给予学院士官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在船舶与航海类专业人才培养上的优势,期望有更多机会为海军部队培养并输送优质人才。黄士华书记结合学院士官班办学实际,着重介绍了学院多年来在服务船舶军工行业发展方面的特色。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部队标准,切实将士官人才培养工作做好做实,并期望部队能进一步加大军民融合力度,加大对学院士官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

 

裴笑冰参谋对我院海军士官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依托地方定向培养士官工作是军民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加大士官培养的工作力度,为海军输送更多的优秀士官,使士官培养工作成为军民融合的典范。

会后,裴笑冰参谋参观了船舶与航海类教学实训室,实地了解学院的实训设备和士官班学员学习生活情况。(招生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