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委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报告》专题报道(十一)
50
2012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经管学院管理教研室组织学习2012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报告》

        2月22日下午管理教研室组织学习并讨论2012年《党委工作要点》、《学院工作报告》专题会议。与会教师围绕熊院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我院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鼓舞人心。同时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身感责任重大,大家明确了2012年学院工作目标,进一步增强信心,大家认为作为专任教师,教书育人是教师的职责,教师的工作与学院的工作紧密联系,要围绕学院的工作目标开展工作,同时将学院目标分解为个人目标,使目标更具体。

        大家以熊院长的工作报告为核心,结合专业建设及各自的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讨论,在专业建设方面要进一步拓宽工学结合的渠道,在教学和班级管理方面可引入目标管理、全面质量管理等管理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绩效。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2012年要认真学习高职教育理论,并应用于教育管理实践中去,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共创武汉船院美化未来!

(经管学院党总支 姜玲玲 报道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