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50
2012年03月02日 00:00  点击:[]

        3月1日下午,学院2012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安心主持,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院长熊仕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吕金华针对2012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目标及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向与会教师们介绍了学院2012年招生计划、招生方式与招生宣传策略,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投入到学院的教育品牌推广工作中来。经管学院邱华老师、公共课部周兰老师分别作了经验介绍。

        随后,熊仕涛院长立足学院长远发展,向与会教师们阐述了招生宣传对学院教育品牌推广,对学院示范性社会责任行使的重要意义。熊院长在会上向学院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创新招生宣传机制,提高招生宣传效益;二、整合优势资源,强化招生宣传队伍建设;三、以品牌推广为中心,不断提升生源质量。

        熊院长还强调:近些年来,学院船舶专业特色凸显,但机械类、经济管理类、电子电气类、计算机、空调、汽车等专业近十年发展也成绩喜人,无论是专业师资、实验设备,还是教育理念、就业质量都在全省名列前茅,我们要加大对这些专业的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提高知名度。(招生就业指导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