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50
2012年04月26日 00:00  点击:[]

        4月25日下午4点,我院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我院会议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人员以及各单位(部门)职工代表两百八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让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姜安心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3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0名优秀班主任、16名优秀教师、2名最佳教师和2名最佳教育工作者以及3个先进集体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新宇代表先进集体发言,动力工程学院黄政老师代表最佳教师发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李秉玉老师代表最佳教育工作者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梁远钢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梁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年,也是实施学院“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年。过去的一年,学院党委在省委省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稳步推进学院体制机制改革,扎实开展“创先争优”、“两访两创”等活动,引导全院教职员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学院办学实力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院顺利通过了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验收,被省委高校工委评为“湖北省党建工作先进高校”、“湖北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高校”,学院呈现出稳步、健康、协调发展的大好局面。一代代“船院人”长期积淀形成的知难而上、勇创佳绩的精神力量历久弥新,形成了学院不断发展的原动力,支撑我们不断前行、推动学院不断发展,使我们在激烈的高等职业教育竞争中与时俱进、勇创佳绩,从而奠定了船院今日在中国高等职业教育中的重要地位。正是我院这些以受表彰教职工为代表可亲可敬可赞的广大船院人,构成了学院繁荣进步的脊梁和中坚,成为学院发展的坚强依托。

        梁书记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所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我们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的。但我们也应清醒地看到,我院的建设与发展还面临着人员结构不合理、办学发展空间受限、办学经费紧张等问题和困难。因此,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同时,也希望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员工务实重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要超前谋划科学地干,深思熟虑,谋定而动,把目标定准,把规划落实;要尽心尽责认真地干,心随责走,责随职走,不放松要求,不马虎行事;要抬高标杆提升地干,发挥优势,大胆创新,争创一流;要善做善成坚持地干,坚定方向,坚持不懈,有耐心做实,有决心做成,在学院建设发展中不断谱写新的华丽篇章。让我们以优异成绩迎接湖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