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中职学校电子类专业师资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50
2012年05月02日 00:00  点击:[]

        4月28日上午8点半,由电气学院组织开展的第一届“湖北省中职学校电子类专业师资技能培训班”在实训大楼1005室举行了总结交流会和结业典礼。我校副校长卢斌、招就处处长吕金华、电气学院院长黄邦彦、电气学院书记姚新、电气学院副院长冯常奇、电气学院副书记郭小军、电气学院相关老师和所有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黄邦彦主持。

        会上,首先由吕处长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目前我省的技能高考现状以及我院的普高、单招情况。然后卢副校长单独就单独招生和技能高考从政策层面和发展层面作了全面解读。接着,由全体学员逐个发言,就所在学校的生源情况、本次培训学习的收获体会及对技能高考的一些相关内容展开讨论,卢副校长一一作了解答,整个交流讨论过程气氛融洽,学员们都对本次培训感到收获颇丰,觉得我们的培训十分规范,培训指导教师态度热情,为学员们考虑的周到细致,对武汉船院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接下来由卢副校长和电气学院院长黄邦彦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黄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师资技能培训是我院的第一次,我们经过了精心的准备,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学员们学习得也很认真,整个过程相当圆满,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希望大家保持联系,不断地互相反馈信息,便于我们把技能高考和单独招生工作做好,从而完成好中高职教育对接工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专门技能人才。 (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