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湖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50
2012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5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安心同志主持。会上,组织部副部长邓香生同志向党员代表报告了我院出席中共湖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候选人名单。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让波同志宣读了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出席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还通过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在监票人主持下进行了选举,与会的89名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根据会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梁远钢同志当选为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委将把选举结果报湖北省委审批。(组织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