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新生军训承训教官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3日 10:4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湖北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军训工作计划安排,我院士官学院承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任务。为了进一步做好承训工作,9月12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生军训承训教官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会的有学院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党委武装部部长於建伟、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申甲成,本次动员会由党委委员李友虎主持。

在动员会上,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新生军训团团长王志勇宣读了承训方案,士官学院党总支与军训领导小组、两校军训团团长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分别签订承训承诺书。随后全体承训教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教官代表林子尧同学的带领下作出庄严承诺。

院长魏少峰在大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承训既是对我院士官培养质量的一次大考,也是我院士官生政治素质、能力素质、作风纪律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全体教官要牢记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整军纪,转变身份,维护士官生良好形象;二是要科学组训,达到预期训练效果;三是要防微杜渐,确保军训期间的安全。

开训在即,全体承训教官要积极备训,把我们严明的纪律作风拿出来,把我们顽强的拼搏精神亮出来,充分展现我院士官生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充分展示我院士官生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顽强意志。(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