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协调会
2021年09月04日 16:13 学工处 点击:[]

本网讯9月3日上午10:00,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协调会。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党委委员李友虎参会并作了工作要求,参加会议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院长魏少峰在布置会上强调了2021年迎新应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安排落地落实落细;二是强化培训,做好各环节、各岗位的能力到位、责任上肩;三是防疫落实,严格按照上级及属地要求防疫不留死角;四是做好教育,重点是涉校园稳定、学生利益的师生安全教育;五是完备预案,做好各类防疫等突发事件的预案和应急处置;六是做好服务,耐心精心细心做好新生返校的各个服务环节;七是做好审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好新生报到时的入学资格审查。

根据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安排,9月4日上午10:00至9月9日上午10:00为新生线上报到、缴费时间;新生现场报到于9月10日14:00正式开始。(学生工作处)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