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和就业工作会
2021年06月03日 10:58 招就处 点击:[]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和就业工作会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李友虎、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赵志峰主持。

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2021届毕业生5185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学院今年启用了线上离校办理系统,在此次会议上专门针对系统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各个部门线上与线下办理的关键环节,对离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应对和解决措施。

李友虎对离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合力;二是精心组织,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让毕业生真正对母校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四是加强安全教育,对党员毕业生要进行一次集中学习教育;五是加强正面引导,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

随后,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招就处对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和双高建设专业群相关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将刚刚完成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短信核查数据和就业派遣调研数据进行了分析说明,特别针对“专升本”报考的毕业生去向跟踪、就业反馈及数据更新等进行了安排,并对2021届毕业生后续就业工作、延续校友服务工作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李友虎对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细做实就业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二是加强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建立帮扶台账落实帮扶措施;三是严格落实就业统计核查责任制,及时更新就业数据与就业材料。(招就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