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担使命 听党指挥踏征程---我院举行2021届海军定向培养士官毕业典礼
2021年05月25日 08:5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4日,我院2021届海军定向培养士官毕业典礼在海军工程大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党委委员李友虎、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赵志峰、学生工作处处长於建伟以及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副院长吴峰、年级辅导员雷荣桂、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皓,本次典礼由党委委员李友虎主持。

党委委员李友虎主持会议

在毕业典礼上,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宣读了毕业生名单,黄士华书记为圆满完成学业的120名士官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18912班张壮壮同学代表2021届海军士官生进行了庄严承诺:赤胆忠心、勤学苦练、报国精武、大洋亮剑。

士官学院院长申甲成宣读毕业生名单

党委书记黄士华向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18912班张壮壮同学发言

党委书记黄士华给毕业生寄语

院领导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黄士华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有灵魂、听党指挥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将个人成才梦融入中国梦、强军梦,切实担负起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重任;二是要坚强果敢,听党指挥,积极投身训练,磨练钢铁般坚强的意志,在献身国防的新长征路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实际行动驻守海疆,卫我国土;三是要苦练本领,时刻不忘母校教导,发扬优良作风,保持昂扬斗志,刻苦钻研业务,做有本事、能打胜仗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以精湛的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在广阔天地续写船院人的光荣与梦想。最后,毕业典礼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