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武汉船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拉开序幕
2021年04月30日 15:09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阳春四月,风和日丽,花红柳绿。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由院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武汉船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4月29日下午4:00在灯光球场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贞志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首场比赛。

开幕式上,副院长王贞志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互助,奋勇争先,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集体荣誉,赛出团结友谊,向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院长魏少峰为首场比赛的建筑学院会代表队与机械学院分会代表队开球。

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气排球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提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做贡献。

本次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情关注,共有14个分会的192名运动员教练员报名参赛。

简短的开幕式后,首场比赛在机械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中进行,两队队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揭幕战,最终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直落两局战胜对手。(院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