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2021年02月24日 11:19  点击:[]

2月24日上午,魏少峰院长带队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李友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魏少峰院长一行详细检查了学生入校流程的各个环节、报到现场点位设置及工作人员配备情况等,对各类设施设备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问询。魏少峰院长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意识,体现担当精神,明晰各自工作职责,齐心协力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平稳有序、安全高效,牢牢守护校园一方净土。

魏少峰院长一行还前往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检查后勤保障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后勤各服务单位要切实加强内部人员管理,完善台账制度建设,严格按照规范化工作流程操作,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同时,不断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让返校师生踏入校园更安心、更放心、更舒心。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