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毕业生张玉欣获评“汉阳好人”
2021年01月13日 15:34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汉阳区“2020年汉阳好人”评选结果公布,我院18522班毕业生张玉欣获评“汉阳好人”称号。

2020年疫情肆虐,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张玉欣同学不顾个人安危,逆行向前,主动报名加入社区防控疫情志愿者队伍,为辖区居民购药、送药,被央视多次专访报道,是90后防疫志愿者的典型代表,被评为“武汉市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汉阳区自2020年3月以来,在全区大力开展寻找“2020年汉阳好人”活动,经过各级推选、初选,共有12人获得2020年“汉阳好人”称号,12人获得 2020 年“汉阳好人”提名奖。(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