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士官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01日 16:00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28-29日,为期两天的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江汉大学举行,今年共有50个院校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代表队由体育教研室崔为秀和吴瑶老师带领,王功、王晨、朱荻等1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中运动健儿不畏对手,不惧风雨,奋力拼博,取得佳绩。其中士官学院19924班朱荻同学在男子100米、200米比赛中均取得第二名,18921班王功同学在男子800米、50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七名,19931王晨同学在400米和800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和第四名,19934班陈智豪同学在男子跳远项目获得第一名等十二项奖项。

这些成绩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具有特殊的意义,士官学子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体现了士官学院学子挑战自我、敢于担当的精神,切实增强了士官生的凝聚力,做到“强身健体谋打赢,不忘初心踏征程“,争做“过得硬、拉得出、打得赢“的准军人。(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