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电子技术国际挑战赛上摘得桂冠
2020年11月23日 15:27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8日至11月21号,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汪华焱、刘万杰两位参赛选手经过两天线上线下并行的激烈比拼,最终在电子技术赛项中摘得桂冠,获得特等奖。

2020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由外交部、教育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大赛吸引了来自俄罗斯和中国的83支代表队、400余名高技术技能人才在现场或远程参加多个赛项的角逐。各赛项紧跟前沿技术发展动向,围绕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发展和应用,培养和锻炼选手们的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

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选派队伍参加了“电子技术”赛项,在张宏瑞、徐鑫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汪华焱、刘万杰两名同学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不畏艰难,在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沉着应战,发挥稳健,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斩获赛项唯一特等奖。

该成绩的取得是学院积极推进专业教学改革、重视理论与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力争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