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
2020年11月20日 14:27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9日上午,2020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世界职业教育国际峰会在青岛举行,我院荣获“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院长魏少峰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欣、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陈少艾、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莫晓瑾、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王嘉妮、谭龙灵参加了会议。

我院荣获“中国职业院校世界竞争力50强”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助力“海上丝绸之路”,构建多维度多途径船舶特色中外合作办学等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肯定。近年来,学院结合“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办学政策、国情与人才需求,全方位整合“政校行企” 的作用,量身打造规范的、可行的、灵活的、可持续发展的多维度多途径合作办学模式,打造船院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从高等职业教育层面开展“留学中国”与海外办学模式的积极探索与实践,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共享中国智慧,为传播中国力量、促进中外人文交流,贡献了船院智慧。

我院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

第五届世界职业教育大会以“产教融合背景下职业技术教育与新基建人才培养”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境外与境内连线的方式举办,150家参展企业与职业院校带来职业教育的行业与院校的建设成果,6000余名职业院校决策者与专业院校观众来到现场参观交流。学院在大会上的展位以“兴船报国与英才”和“乘船出海,走丝绸之路”为主题,通过展板、画册、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我院综合实力、国内服务与贡献、国际影响力。(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世界职业教育国际峰会开幕

世界职业教育国际峰会嘉宾线上致辞

世界职业教育国际峰会嘉宾线上致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