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船舶行指委副秘书长赵明安一行赴江苏参加教学资源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7年07月10日 12:16 教务处 点击:[]

本网讯 7月5日,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简称:船舶行指委)教学资源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在江苏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金向军、船舶行指委副秘书长赵明安、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社长张玲、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施祝斌等领导出席会议。船舶行指委教学资源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全国20余所涉船类职业院校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赵明安副秘书长讲话(右一)

赵明安向张玲主任颁发聘书

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施祝斌副院长在会上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船舶行指委副秘书长赵明安代表船舶行指委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向教学资源委员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宣读了教学资源委员会全体委员名单。会上,赵明安代表船舶行指委主任委员向首届教学资源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玲颁发聘书。会议期间,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教学资源委员会管理制度、2017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并就船舶行指委“十三五”规划教材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明确教学资源专委会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加强对相关项目工作指导并推动职业院校教学资源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教学资源委员会是船舶行指委下设的专门委员会,是对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制造类专业各类教学资源建设、应用、推广等工作开展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委员来自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渤海船舶职业学院等单位。(船舶行指委秘书处 教务处 周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