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代表团团长讨论医疗服务托管方案
2020年08月16日 14:55 院工会 点击:[]

本网讯 8月16日上午9点半,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讨论学院医疗服务托管方案。会议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胡战社主持。

会上,医务所所长王金娥就学院医疗服务托管方案内容作了介绍。根据目前学院卫生所医疗工作现状,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对基层医疗机构执业的规范要求,后疫情时代学院健康卫生工作的特点以及广大师生对学院医疗服务的需求,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借鉴兄弟院校卫生所医疗服务运作模式,拟对学院医疗服务工作进行改革,将医疗服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托管给有资质有经验有业内良好口碑的机构。王所长还从医疗服务托管的目的、必要性、可行性、方案、教职工关切的问题等方面对方案作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的各代表团团长听完介绍后,纷纷发言提出建议,希望这次医疗改革能顺利、圆满完成。党委委员、副院长、院工会主席王贞志提出要求,这次医疗改革,涉及全院教职工的利益,各位代表团长要充分调动教代会代表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广泛听取教代会代表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积极推进学院医疗服务托管改革。(工会办黄菱)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