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喜获“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0年06月24日 14:37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6月20日,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200多所院校参加了本次大赛,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李莲、周移红和杨毅老师指导,经过老师们近3个月的在线培训和二轮校内选拔赛,从30多名优秀学生中选拔出6名选手组成两支参赛队参加比赛。疫情来临期间,师生克服各种困难和干扰,认真备赛,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促学,提升了会计学生的税务职业能力;以赛促教,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会计专业税务方向的教学与实践,同时也为今后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经管学院 李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