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砥砺前行】——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三位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
2020年06月05日 16:49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我校2015级樊康、谢发东、蒋喆斌三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

原班级

姓名

原专业

专升本学校

硕士研究生录取学校

15132

樊康

模具设计与制造

湖北理工学院

莱斯特大学(英国)

15122

谢东发

数控技术

文华学院

武汉工程大学

15113

蒋喆斌

机械设计与制造

湖北文理学院

江汉大学

樊康同学在我校就读期间曾担任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在本科学习期间成绩优异,GPA达到3.2。

樊康

谢发东同学在我校就读期间积极参加职业院校技能大赛,2017年曾获得湖北省数控装调大赛团体一等奖,2018年曾获得全国数控装调大赛团体二等奖。

谢发东(右)

蒋喆斌同学在我校就读期间勤奋踏实,一步一个脚印。最终,凭借自身努力专升本考入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考试录取到江汉大学。

蒋喆斌

以上三位同学,分别来自机械工程学院三个专业,获得以上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进一步坚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的信心。(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