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学院领导再次深入食堂宿舍指导落实防疫工作
2020年05月07日 19:47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环境卫生及重点区域通风消杀消毒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研讨,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利用假期做好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的日常管理和消毒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8E65

2020年5月7日,院长魏少峰、党委委员李友虎及后勤服务集团、学工处相关领导再次深入学院食堂宿舍进行检查,现场指导防疫工作,反复叮嘱后勤服务人员定期做好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消杀工作,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盖;做好食堂宿舍等各类设施设备以及重点区域的检查工作,确保开学后的正常使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氛围;同时按照学院防疫情工作要求,做好自身的防护和体温监测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当前全国防疫情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需要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全体老师,必将全力以赴,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场所的卫生安全,守好同学们第二个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