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湖北省高校第三十五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0年04月26日 12:29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4月,从湖北省高校第三十五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传来好消息,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8714班姜坤同学获得三等奖。

湖北省“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由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已连续开展三十五届。此大赛旨在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加强对全省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传承文化精神。

本次大赛自开赛以来,院团委、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学子参加,姜坤同学的《涅槃重生》在原创现代诗歌类评比中,获得三等奖,也是高职院校唯一一个获奖作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