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汉阳区委领导向我院赠送锦旗
2020年04月03日 21:1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4月3日上午,汉阳区委书记徐丽,汉阳区政协主席李艳明,汉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笑撰,汉阳区副区长蔡松,汉阳区政协副主席甘琼等与汉阳区委办公室、区财政局、区城管局、区水务局、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区文旅局、规划汉阳分局、区消防大队、晴川街、汉阳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欣,院办主任徐志成,院保卫处处长喻志刚,后勤集团经理李辉东等参加调研指导会。

黄士华致欢迎辞

黄士华对前来调研指导工作的区委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以及师资人才培养情况,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特别是学院在此次疫情中作为疑似患者集中隔离点期间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郭笑撰讲话

郭笑撰代表汉阳区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在此次疫情中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全区第一批设立的疑似患者集中隔离点也是全国第一所疫情期间征用的高校,学院面对迫在眉睫的疫情,不怕危险、不讲条件、迅速响应,仅用3天就完成了隔离点改造,在2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并在3月4日又改为康复驿站。在此期间,学院还有一大批教职工结束假期重返岗位,他们逆行出征、坚守奉献,毅然担起了隔离区供水供电和外围保洁等重任,保障了隔离点的平稳运转。近2个月来,武汉船院隔离点累计接收疑似患者、康复人员1962人,为汉阳实现“应收尽收、应隔尽隔”、安心康复提供了强力保障、作出了突出贡献。汉阳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船院加快发展,也希望船院能够将自身发展深度融入区域发展大局,在城市更新、项目开发、人才培养、文化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互惠共赢,共同开创汉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委书记徐丽(左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学院赠送锦旗

区政协主席李艳明(左)与魏少峰签署物资交接证明

徐丽在会上代表汉阳区委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赠送锦旗,并对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李艳明与魏少峰分别代表汉阳区与学院共同签署了防护物资交接证明。

会议现场

汉阳区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相关发言。(党委宣传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