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战役有我,00后成最美逆行者——商贸学院物流学生刘天鹏积极参加社区防疫工作
2020年03月22日 21:47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雪消春浅,本该千门万户曈曈日的新年,却因为一场疫情的爆发,使得2020以不同寻常而开启。

疫情爆发以来,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逆行”的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武汉船院商贸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8841班入党积极分子刘天鹏就是其中一名志愿者。

刘天鹏得知所在的小区需要志愿者,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报到。他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每天积极参与包保社区值守,帮助居民购买生活物资,做好居民提问、检测上报以及疫情防控劝导排查工作。他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每日按时到岗,积极进行政策宣传,协助社区做好物资采购和分发并在工作中向值守党员学习。在荆州电视台新闻节目的采访中,刘天鹏同学表示能参与到社区防控工作是他的荣幸,不仅得到了锻炼,还帮助了很多人,这是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肩负的责任。

刘天鹏同学说:“我在学校里就是入党积极分子,听说我们社区需要志愿者,我就主动报名了,希望能为国家尽点微薄之力。这次当志愿者期间充分体会到了党员的先进性,以后更要向党员前辈学习。”

刘天鹏同学在疫情最艰难的时候,积极投身到社区防控第一线,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参加小区防疫值班23天,圆满完成了片区党支部交给的各项任务,彰显了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商贸学院 李慧)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