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商贸学子坚守抗疫志愿者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父老乡亲的安全健康
2020年03月14日 11:42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队伍中,一直活跃着我们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商贸学子深入到家乡抗疫前线,默默坚守在抗疫志愿者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父老乡亲的安全健康。

2020年2月11号至今,18812班的熊正同学主动加入黄冈市红安县的青年志愿服务队,负责设卡拦截,入户测量体温等抗疫工作,一个多月以来,没有一天曾缺岗。

18832班的黄辰涛,身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自从2月底报名“河南省新乡返乡大学生防疫工作”以来,连续两周去村委会值班,用广播的方式提示村民预防新冠肺炎的注意事项,并且参与外来人员健康排查工作。

18821班的李颖,从2月21日起开始参与湖北孝感安陆市雷公镇长冲村的志愿者服务,帮忙记录来往行人或行车信息,测量来往行人体温,20多天来风雨无阻。

在这次抗击疫情工作中,商贸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家乡的抗疫工作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商务贸易学院 张梦姝)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